龙桥村1队新修的火车货站,严峻扰民

  [仿制链接] 33
回复
11187
检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中级会员
993/100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共享到:
发表于 2020-5-4 2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赏 |倒序阅览 |阅览形式
新修的火车货站,你们每天晚上11点过到清晨1点过在搞啥子,天天晚上卡车拉东西动态大的不得了,不晓得你们深夜拉东西超重了许多,白日不敢拉蛮,非的深夜,每天晚上睡着了都要被惊醒,你们几乎严峻扰民了
3中级会员
993/1000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23:27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每天晚上这个时分都跟到地震了相同,每次被惊醒还以为是隔壁家的房子塌了(应为隔壁家的房子有部分是铁皮那种的)
6宝石会员
17979/20000
板凳
发表于 2020-5-4 23:52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估量他们也是为了日子,究竟晚上能够做许多白日达不到的事。采纳隔音处理吧!
8超级会员
43878/50000
地板
发表于 2020-5-5 00:32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楼主我想问一哈火车呜笛吵不吵这个你就莫法了你不可能喊城管去火车货站叫他封闭了扰名嘛这个现不现实。所以只能忍着由于你就挨在铁路边上你,
8超级会员
43691/50000
5#
发表于 2020-5-5 02:29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货站便是扰民
没有办法嘛
7钻石会员
20477/26000
6#
发表于 2020-5-5 02:49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谁喊你买房买在火车站,你明知道火车站扰民,别诉苦。
6宝石会员
19814/20000
7#
发表于 2020-5-5 05:15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去路上站着,不让通行,要引起注重才行,
8超级会员
28225/50000
8#
发表于 2020-5-5 06:29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你能够打12306投诉!但是并没有卵用
9尖端会员
63827/120000
9#
发表于 2020-5-5 07:16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白日还不是在拉货,路都整的稀烂,每次过那里尘埃大得很,路又烂。
9尖端会员
55437/120000
10#
发表于 2020-5-5 07:21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运用高档回帖 (可批量传图、刺进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 当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矩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恪守我国法令,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刻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载保存,只需接到合法恳求,即会将信息供给给有关政府机构。
回来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回来列表微信大众
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