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参赛帖】回想中的美食——柴火烤红薯

[仿制链接] 10
回复
21330
检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个人认证
9尖端会员
63397/120000
楼主
共享到:
发表于 2019-1-8 22:54 | 只看该作者 跳转到指定楼层 |倒序阅览 |阅览形式
小时煮饭都是用的土灶烧柴火.记住那时每次煮饭都喜爱埋几根红薯.柴火烤红薯的进程比较绵长,时刻短了,外面的瓤熟了,里边却仍是夹生的,因而饭做好后,还需求把余下的小火将红薯埋住持续烤

大约烤个两三个小时后,从火堆里趴出番薯,掰开番薯,里边软软的,香气扑鼻,一口气就能吃掉一个烤番薯,也没那么多考究,吃往后,嘴上必定留有黑灰印。

时过境迁,每逢想起小时分的一些工作,总是回想犹新。现在,年代改变太快,吃不到那种滋味的烤红薯了,可心里边那种留恋总是挥之不去。
年代在前进,现在想起小时分的往事,总是别有一番风味。可现在,那种日子却离咱们这一代、下一代却越来越远。


9尖端会员
86667/120000
沙发
发表于 2019-1-9 06:59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便是便是,这个在我回想里,只需去外婆家玩,才有得享用的美食
个人认证
4高档会员
1202/8000
板凳
发表于 2019-1-9 09:09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曾经烤火的时分就能够烤红苕了
个人认证
9尖端会员
63397/120000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09:22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阿拉丁的芯 发表于 2019-01-09 09:09
曾经烤火的时分就能够烤红苕了

便是
个人认证
9尖端会员
63397/120000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09:23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蝶燕倚楼听雨 发表于 2019-01-09 06:59
便是便是,这个在我回想里,只需去外婆家玩,才有得享用的美食

甜甜的回想
9尖端会员
71158/120000
6#
发表于 2019-1-9 09:40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9尖端会员
86667/120000
7#
发表于 2019-1-9 10:07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9-1-9 11:34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曾经烤火还要烤花生,烤腊肉,烤橘子,只需有皮的,我都往火里扔去烤
个人认证
9尖端会员
63397/120000
9#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1:14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美食小管家 发表于 2019-01-09 11:34
曾经烤火还要烤花生,烤腊肉,烤橘子,只需有皮的,我都往火里扔去烤

无愧美食小管家
个人认证
9尖端会员
63397/120000
10#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1:15 来自manbetx官方网站注册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便是嘛.仍是柴火埋烤出来的爽

运用高档回帖 (可批量传图、刺进视频等)快速回复

个人认证
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 当即注册 QQ

本版积分规矩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恪守我国法令,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刻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载保存,只需接到合法恳求,即会将信息供给给有关政府机构。
回来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回来列表微信大众
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